Secre,T

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

有一个玩得很好的朋友,曾经。

第一次被别人在离开时叮嘱周围的朋友好好照顾我。
其实是很感谢的。
感谢这份走了也希望能够保护我的心意。

只是有些东西,就只是友情。

本身性格如此,
真的没办法做到任何暧昧,任何拖泥带水。
所以才会这么绝。
所以才会让周围的朋友误会他是开玩笑我是太认真。

我没办法允许自己有模棱两可的态度。
尤其是在感情上。
我不希望做不成朋友,
但是又不希望他在我身上浪费时间。
所以才那么绝。
然后在朋友问我的时候,
给他留面子,保持沉默。

还好会有知情的朋友会替我说上一句:
“认真未免不是一种尊重呢。”

总之就算在最后这一个月,
因为做得过绝被对方删掉了所有联系方式,
冷掉了最后的朋友关系。
心里对他还是感恩的。
因为他的关系,
在职场人际关系最脆弱的时候打开了新的交际圈。

只是曾经玩得那么好的朋友,
也只能留在那几个月的记忆了。

唉。
这一辈子注定是单身狗了吧。
汪汪。
其他的,对生活真的没有造成任何影响~

-某个变身成独眼兔子的晚上-

评论(4)